喘口氣,休息一下再繼續。

--

我把遲交的作業交出去了!
老師是沒說什麼,不過好像還是要補交電子檔

今天大五學長姐們最後一次的返校座談會,
當然我們脈的大五也有回來:D
可是,他出現在系辦帶給我相當大的驚嚇!
我說,建中你的頭怎麼了嗎?
為什麼好像小麥草盆栽啊!!!為什麼!!!

這次大家最後一次回來,各各都開始有老師的樣子了......
看大家這樣,我......

就在系辦對學長說,其實我想放棄了!
我不知道到底最後是不是要走這條路才對?
志不於此,力不從心。

可是,又覺得自己很沒有用
跟人家談什麼夢想、談什麼現實?
沒有一技之長、讀書也沒人家強......

那,以後到底可以幹嘛?

先天不足、後天失調
糟糕。

暫停一下吧!下禮拜連假過後再談。

BTW
沒心啦!說要補過聖誕節的,結果中午就溜了ˊˋ

--

下午要去上課前,又接到馬拉桑表哥的電話
(馬拉桑,聽過我說過的應該知道)
這傢伙劈頭就是,郭家寧,你是不是特教系的阿?
猴:不是!誰跟你是特教系阿!我社發的阿!
馬:嘿殺?你怎麼會讀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?
猴: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!社發,社會發展學系!以前的社會科教育學系!
(你是打電話來要激怒我的喔?!)
馬:喔~沒有啦!是要跟你說,上次拜託你的那件事情,我已經自己處理完了!
猴:喔!
馬:你的回扣沒了喔!
猴:喔!好啦!

什麼跟什麼阿!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在讀亂七八糟的東西阿?
社會學很奇怪嗎?該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wellfish67 的頭像
    swellfish67

    。萬能工具猴。

    swellfish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