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不知道是精力過剩嗎?

從茂林回來後,洗了一堆衣服、一雙鞋

把自己洗乾淨,爬上床睡了一個半小時後

我又出門了!

翹掉社團、翹掉班上準備系出遊活動,有點小不安……

跟著建廷學長殺到高雄左營,要去看萬年季

第一次坐機車到高雄,一整個就很新鮮

沿路闖了滿多個紅綠燈,還有兩座機車不能騎上去的高架橋

學長默默地回了頭說了一句:

這都是GN敎我這樣做的,這樣屏東到高雄可以節省不少時間

真不知道該說什麼,其實我有點小害怕……



左營蓮池潭

真的,這活動真像雅淳姊說的,繞著連池潭走

整個場子就像是個大型夜市一樣

人超多!多到我覺得很……

很矛盾吧!愛玩,卻討厭人多的地方



學長說,我一副就是不喜歡逛街的臉

其實跟這學長還滿有話聊,他說他很少跟女生玩,可是就覺得我很有趣

我實在不懂,我哪裡很有趣,就像學長不懂我覺得他很有笑點(大笑)

兩個人差點真要捨棄迎曦湖,直接在蓮池潭PK了!



繞蓮池潭真的挺無聊的,後來跑去坐船,殺時間

坐船的時間,我幾乎都在笑,學長真的很好笑

船上的導覽員根本沒有看頭,我不懂導覽員的笑點在哪……



我們都在等著要看八點半的煙火

在這段期間,有些小煙火在釋放,感覺fu還不錯,只是看的點不好

好不容易等到八點半,煙火釋放的那一刻,真的很讚!

學長一直在拍煙火,他真的很愛吧!畢竟要買來自己放太貴了!

不久之後,在我們身後出現一個怪怪的阿伯

那阿伯真的超有喜感,他一直重複著:幹!那ㄟ爆得驚驚(台語)

害我們已經笑翻掛在欄杆上了,那阿伯還是不斷著重複這句話

結束後,還在蓮池潭邊晃呀晃的,晃到九點初頭,才想要去哪好

騎著車離開蓮池潭不久,第二梯的煙火都開始放了!所以是九點半……

說到這有點小後悔離開那,因為在我們走遠後還有聽到煙火聲

那聲響比我們看八點半的那一梯多好多的感覺

因為這樣,學長越騎越快,他說以免又後悔想騎回去看(笑)



在新崛江跟六合夜市兩個點,猶豫很久……我還是食物比較有興趣

所以跑去六合夜市,不過讓我有點小失望,因為……好小的夜市喔!

挺空虛的,可是也夠我們猶豫要吃什麼了

我比較疑惑的是,為什麼六合夜市那麼多賣擔仔麵的呀?(不是台南特產?)

最後,又吃麵了我!跑去吃排骨酥麵

很好笑的是,這時候學長邊吃邊笑,他說我拿筷子很奇怪

花了一堆時間在糾正我拿筷子的方式,惱羞成怒下,我說:

為什麼不要讓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吃東西呢?

學長……狂笑,一直說我真的很有趣(囧)

離開吃晚餐的地點已經十點二十幾分了呢!



離開六合夜市應該要回屏東才是

沒有危機意識的兩個人,又跑到城市光廊去

幹麻?看閃光彈!(大笑)

那裡真的晚上滿漂亮的,又是假日有樂團在表演,還有人在甩火球舞

在那又看到一池水,很好!我跟學長又很幼稚的要互推
(回來跟雅瑄說,她罵我:你們是白痴喔!那麼有氣氛的地方,做那麼幼稚的事)

後來真正決定離開高雄回學校,已經是十點四十五分了!



回學校的路上,說真的很恐怖

沿路都是八十、九十的時速在前進,學長說這樣可以在半個小時內回到學校

事實證明,真的可以,學長很得意的告訴我,跟他紀錄持平

趕在宿舍門禁讓我回來,不然真的就要我去睡天文館裡

可是,這樣騎真的讓我挺害怕的

而且太晚,風很大、很冷,學長又把他的外套給我,還挺怕他著涼的

真要感冒的話,我會內疚吧!可是他一直說他還好、不冷

呼~希望如此吧!



真的很謝謝建廷學長!

當初歷史老師在說的時候,我就很想去看萬年季

可是怕找不到伴,因為好像大家都興趣缺缺的樣子

感謝學長,從茂林的"照顧"還有高雄行的食、行花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wellfish67 的頭像
    swellfish67

    。萬能工具猴。

    swellfish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