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媽下班後,跟猴出現這樣的奇怪對話:

猴媽:姊姊(指猴)今天又有到哪裡去嗎?
猴:去吃蛋糕,跟學長......(還沒說完)
猴媽:跟學長?!(音調突然提高!)
猴:...還有佳蓉...
猴媽:喔~(突然像鬆口氣似的)
猴:...|||o


今天要拿袋子給咕咕,所以又去了一趟85度c

其實回家後,已經忘記在那裡我們聊了什麼
不過大概就那樣吧!有學長在的地方就很歡樂
我真的有挑釁學長的癖好吧!XD(大笑)

對了!咕咕還笑到撞到身後的柱子
我沒親眼看到,不過孟羽學長很沒同情心的大笑
好吧!我承認我也笑得很誇張,不過那真的很痛吧!~"~

孟羽學長好像明天就要到台北去了?
大家都要開學了,我三號也要搬去屏東
從耕心營回來後,竟然莫名懷念營期的日子
聽廣播,聽到"我不了解你的明白"和"麥阿喜"我會想跳早操XD
大家要能再聚在一起,得等到十月份的旅遊了!


回想在85度c的過程,大笑完後,突然很感嘆
我會很想念大家的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wellfish67 的頭像
    swellfish67

    。萬能工具猴。

    swellfish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