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感覺都快要忘記了,沒想到一遇見就這麼的刺激。

--

是說感冒。

好像頗嚴重的,那天還被問,你該不會是得了什麼豬流感吧?
可以確定不是,不過是因為期中考熬夜的下場,
以為只是小流鼻涕就了事,
誰知道快要考完的那天,一早醒來就是失聲的狀態,
然後,應該要乖乖去看醫生了喔?

這次是沒有那麼乖,拖到現在,
是想說回家了,還是回家看吧!
嗯~可是一直咳下去也不是辦法,

到底......把嘴封起來好了......

氣死我了!

好久好久沒有感冒了......

然後,就,這麼嚴重!

不過因為這樣,
才發現,自己也脫離很久,有人關心的日子,
到底是一個人好,還是有人身邊比較溫暖?

--

是說質性研究,訪談要進入下一個訪談者了嗎?
前幾個禮拜問了電話跟地址,是說給家言帶回家去,
期中考完問家裡,可是這小毛頭說沒有,
到底是張老師呼哢我,還是我弟呼哢我?

星期六行程,文正國小母姊會,
是要去拍藝文中心和國小互動的活動照片,
希望一切順利,不要抓我下去參加什麼親子同樂的遊戲,
拜託!不要!

--

再抱怨一件事情,
新的手機電池跟卡到一樣,開機過程都會自己關機,
重點是!用我的手機才會,其他都不會......到底是為什麼?!

而且,去通訊行要換的時候,就很正常阿!

這......是連手機都要欺負我嗎?ˊˋ

--

還有,簡訊不要再來了!
不回就是因為覺得煩了,而且我不喜歡被這樣追著跑......

--

諸事不順;雖然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wellfish67 的頭像
    swellfish67

    。萬能工具猴。

    swellfish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